芷水明树

【MHA/ALL出】La Prioe 01

※狂野情人paro/all出久/洁癖慎

※没有大纲,心随脑动,OOC多,文笔渣

※万人迷出久有

时间线是英雄杀手事件后期末考试前,部分对话来自漫画,感恩汉化组,笔芯

————————————————————————
01

 
绿谷出久感觉很不对劲

 
从今天早上起床开始就浑身不舒服,额头一直在隐隐约约的刺痛,强打起精神参加了今天的救助训练比赛,却在快到达终点前脚下一滑面朝下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绿谷同学??你还好吧?"在一旁的饭田天哉立刻蹲下查看绿谷的情况。另一边的欧尔迈特公布了名次之后就开始了惯例的点评。

"没事没事!只是脚滑了!"上一秒还呈大字趴在地上的绿发少年立刻从地上跪坐了起来,向关心他的眼镜少年投去感激的笑容,“不用担心我饭田……”

 
印入眼中的不是熟悉的正直的过分的饭田君的脸,而是一只有着健硕身躯、直立双耳的黑色的杜宾犬——甚至还戴着方框眼镜。

“…君……”

 
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的绿谷还没有消化掉「饭田君变成一只杜宾犬而且戴着眼镜但是好帅」这个信息,就听到身后传来蹄底敲击地板的清脆的笃笃声。

一只酷似「幽〇公主」里的山神兽却有着欧尔迈特的招牌笑容的巨鹿迈着稳健的步伐从呆愣着跪坐的绿谷身边走过,并留下一句"你做的很好,这堂课结束后到我办公室来",靠近那扇跟巨鹿体型比起来显得格外矮小的门时,还小心翼翼的低下头让头顶那丛珊瑚一样漂亮的鹿角先穿过去。

 
欧尔迈特变成…………山神兽了啊啊啊啊?!?!

 
“绿谷?你真的没事吗?”拍在肩膀上的手掌传来的热度让头脑混乱中的少年像受惊的兔子一样浑身一震。

濑吕范太的肩膀上还挂着象征第一名的绶带,被爆豪称作路人脸的少年兴奋地握着拳,”说真的刚刚那个太帅了!是你在职场体验的时候领悟的吗!”

“不愧是绿谷同学!短短一周就克服了个性的缺点,我也必须要加油了呢!”伤势还没有痊愈却依旧拿到小组第三名的班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恢复了原本的样子,用惯用的手势给自己打气。

 
“是、是的…多亏了事务所的前辈…”绿谷出久有点慌张的回答着从地板上站起来,还没有从刚刚看到的景象中回过神来,睁大眼睛盯着眼前同学们正常的说笑着的背影。

 
刚刚的……是幻觉吗?

 

 

 

 

 
 

不,不是幻觉。

十分钟后站在男子更衣室前的绿谷出久仔细思索着自己之前到底有没有被斯坦因打到头,或者吃了什么致幻的食物,或者干脆还在梦里。因为不管怎么绞尽脑汁的想,他都想不到一个理由能解释他现在看的景象。

更衣室里的1A班男生,大家都变成动物了。

 
“久违的课程让我出了一身的汗呢☆”有着青山优雅声音的白孔雀坐在椅子上,长而华丽的尾羽垂在地上,正在用他白色的翅膀抚摸雀翎。

“机动力是我的一大难题啊…”背对门口的有着坚硬红色背麟的鳄鱼切岛面露难色。

“只有靠多收集情报来弥补了。”闭着眼睛立在台子上
的渡鸦常暗平静的回答道,深黑色的鸦羽闪着金属的光泽。

“确实那样就不会陷入被动了。”有着金黄色皮毛和黑色闪电花纹的水獭毫无疑问就是上鸣电气,不过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个性的原因一直都在炸着毛,”真羡慕你和濑吕啊~”

“喂!!快来看我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背上长着球形绒毛的紫色仓鼠峰田流着口水趴在墙上的海报上,色眯眯的盯着海报下的墙壁上一个小小的洞,”这可是肖申克的救赎之洞!你们知道隔壁是女子更衣室吧!”

“快住手峰田同学!偷窥可是犯罪行为!”又一次出现的杜宾犬饭田同学一边进行说教一边用右前爪踏着地面做着他的招牌动作。
碎弱的海报终于承受不住峰田的重量嘶啦——一声脱落下来。

“我下面那位小峰田早就可以算犯罪行为了啊!!”

 
男子更衣室里传出的热闹的对话声是这样自然,显得眼前的场景更加的超现实。

 
救命,我的同班同学都变成动物了。

 
“绿谷?在门口站着干什么?”没来的及回应发问的尾白同学,脑袋当机了的绿谷出久就已经用极其僵硬的姿势飞速离开了男子更衣室。

 

 

综上所述,这就是绿谷出久现在坐在厕所隔间里抱着头苦恼的原因,少年的眉头皱成一团,双手用力的揉搓着微微刺痛的额头,原本就乱糟糟的蓬松卷发随着力道在空气中晃动。

“哈没办法了……见过欧尔迈特之后去找复原女孩吧……”

实在想不出所以然的绿谷哭丧着脸推开了隔间的门,在洗手台前拧开了水龙头打算洗把脸清醒清醒。

在抬头的一瞬间,绿色头发的少年愣住了,圆圆的眼睛睁大,深色的瞳孔不受控制的缩小,

少年一动不动仿佛时间被冻住了,水流声在安静的空间里格外的清晰。

镜子里的绿谷出久,洁白的皮肤上还残留着水滴,还没来得及换下的战斗服被水沾湿的部分颜色发深紧贴着皮肤,额头因为刚刚过分的摩擦变得有些发红,微红的痕迹一直延伸到发间,而在那里,有一对新生的、稚嫩的乳白色的——————角。

“唉唉唉唉唉————!!!!”

 

 

————————————————————————
 
男子更衣室

“说起来啊,”换好衣服的濑吕若有所思的说到,”今天你们有没有一直闻到特别好闻的味道啊?”

“濑吕同学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但是…”正在系领带的饭田天哉停顿了一下开始仔细回味,”感觉是让人非常食欲大开的气味呢。”

“你的小饭田也食欲大开了吗?”因为偷窥未遂被女生们教训了一顿的峰田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继续生命不息作死不止。

“峰田同学!要成为英雄的人怎么能有这种散漫的发言!来吧!我们一起去复习雄英校训和英雄守则七百一十五条吧!”

“对不起班长我错了!喂!谁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TBC

 
补充设定:

斑类和猿类:在人类的进化过程中,由于混有其他动物的遗传因子而具有其他动物的种族特性,并能在一些情况下变化成该种动物的人类被称为「斑类」,没有混有其他遗传因子的由猿猴进化而来的人类称为「猿类」。「斑类」和「猿类」的数量比大约是3:7。

「猿类」无法看到「斑类」的本体,所以在「猿类」的眼里大家都是普通人。

斑类:能力很强,可以使用种族特性,但繁殖力很低,所有的斑类都拥有「个性」。

猿类:相对斑类能力较弱,会出现无个性的存在,但是繁殖力很强,数量也很庞大。

斑类和猿类结合的孩子90%是猿类。

先祖返魂:原本是猿类但是祖先有斑类的人,因为某个契机让斑类的能力觉醒。非常稀少,因为同时兼具猿类的繁殖能力和斑类的特殊能力,在斑类眼里非常有吸引力,可以说是人形自走斑类春药。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ノ❤

标题的La Prioe是猎物的意思

出久下章觉醒,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章_(:3」∠)_

评论(22)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