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水明树

【MHA/全员向】英雄科女子更衣室的CUP讨论

※1-A全员向/剧毒脑洞第二弹

※英雄科男子更衣室的乳贴讨论后续

第一弹走这

※微轰出向,小短渣,非常OOC,注意避雷

男士内衣确实是有的,面向肥胖或者有胸肌的男士,款式看起来都有点少女。

——————————————————————————

丽日:“今天上午我把胸贴交给小久同学了哦!”

刚结束连续两天的实战训练没有让雄英高校现任1-A班的女孩子们露出一点疲态,反而都兴致勃勃的聚在女子更衣室里聊天。

蛙吹:“太好了呢,真希望绿谷酱尽快用上呢”

八百万:“我用了最贴近皮肤的材质,希望他用的习惯呢”

丽日:“就是说呢!一直磨到胸部也很可怜的啊小久同学”

叶隐:“什么什么!绿谷收了?真好奇他那时候是什么表情呢www”

丽日:“整个人超级夸张的定住了!之后我塞进他兜里都没反应了噗嗤——wwwwww”

叶隐:“什么啊超有趣wwwwwww”

耳郎:“你们两个…笑得也太恶劣了……”

芦户:“话说昨天真是吓了一跳呢,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有男士胸衣这种东西,怎么说呢简直超适合青山www”

丽日:“我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画面了,完全没有违和感噗www”

耳郎:“上鸣那家伙就直说自己贴了创可贴啊www超逊www”

叶隐:“尾白居然是凡士林派的,我本来以为他也是普通的创可贴派呢”

蛙吹:“爆豪酱似乎意外的是乳贴派呢”

丽日:“超可怕。光是想象都感觉脑子要被爆破了”

八百万:“你们真是对这个话题有异样的兴致啊,不过我之前在书里读到过,男生也有罩杯尺寸的哦,男士文胸可以用来防止胸部外扩什么的”

蛙吹:“爆豪酱一定需要一件吧”

芦户:“是的哎!那个爆豪一定有C CUP!”

耳郎:“为什么男生也有CUP尺寸……”

蛙吹:“计量方式和女生不一样的,小响香不用太在意呦”

耳郎:“才、才没有特别在意啊啊!”

丽日:“唔小久同学大概有B吧?跟外表不一样意外的有料呢!饭田同学的身体很结实的!应该有C CUP”

芦户:“还有砂藤同学、障子同学和口田同学,我觉得他们可能都有D CUP了吧!”(掰手指)

叶隐:“尾白同学也比看起来身材好呢!大概也有B CUP”

耳郎:“切岛同学也有C CUP吧,濑吕同学看起来比较纤细大概是B CUP。那个电气笨蛋肯定是A啦是A CUP哈哈哈哈!”

蛙吹:“小响香在拿上鸣酱出气呢”

耳郎:“我没有任何不满。全都是因为电气笨蛋太蠢的原因。”


与此同时的男子更衣室

上鸣:“阿嚏——阿嚏——!!”

峰田:“听说连打两个喷嚏就是被女生念叨了哦”

上鸣:“是这样吗!原来我这么受欢迎吗嘿嘿嘿哈哈哈哈——”


女子更衣室这边

八百万:“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常暗同学那神奇的大披风,看起来似乎一点也没有影响到他的行动……”

蛙吹:“常暗同学的披风底下,真好奇呢”

丽日:“不过常暗同学体型格外的小巧好可爱www小黑影也很可爱www”


上鸣还在傻笑的男子更衣室

常暗:“嘿咻——嘿咻嘎——!哼……怎么会有人如此挂念吾辈”

濑吕心:刚刚那是喷嚏吧,是喷嚏来着吧。

切岛心:发出了嘎的一声…………

口田心:忍不住想使用个性了……

峰田心:你们两个可别是傻子吧……

爆豪:“傻的吗你们。”


并没有听到隔壁吵闹的女子更衣室这边

八百万:“轰同学也是,比外表看起来结实很多呢”

芦户:“轰同学身材又好头脑又好,又是个大帅哥,真是理想型男友呢~但是啊……稍微有点不好接近啊”

叶隐:“总觉得完全没被他看在眼里呢,好可惜啊”

耳郎:“昨天的发言相当帅哥形象崩塌……”

蛙吹:“是绿谷酱限定呢”

全员:“哎————……”

这一刻,1-A全体女孩子心里闪现了一句话——十个帅哥九个弯,还有一个是面瘫。

芦户:“既然这样我们来做男式内衣送给男生们吧,每天要贴胸贴感觉好辛苦!”

叶隐:“好主意www说起来上次跑去相泽老师那里偷看到了大家的体检数据呢,老师都根本没有看到我☆”

耳郎:“那大概是真的没有看到你……”

八百万:“那由我来制造吧,叶隐同学稍后麻烦把男生们的胸围告诉我”

蛙吹:“我也来帮忙吧感觉会很有趣的说”

丽日:“太好了呢,小久同学的胸部也可以好好被呵护了呢www”

叶隐:“呼呼呼!那明天由我来潜入男子更衣室放礼物吧!”



第二天,早晨第一堂实战课,男子更衣室

濑吕:“大家快看我发现了什么!!!我的柜子里有女生送来的礼物啊啊!!!!!”

切岛:“噢噢噢噢噢噢我也有!!!!”

上鸣:“是那个吗!!那个终于要来了吗!!青什么春什么校什么园什么恋什么的那个!!!!”

爆豪:“闭嘴吵死了啊!!那帮家伙搞什么飞机啊!”

饭田:“是什么呢!好期待啊”

常暗:“没想到连孤独的我也有吗……”

轰:“绿谷,我只会期待你的礼物”(认真)

绿谷:“谢谢你轰同学……但是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峰田:“喂,为什么没有我的啊。是漏了吧,是不小心漏了的对吧。喂——”

————————————————————————————

ooc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噗嗤

大嘎伙随便看看吧哈哈哈哈

说起来大学室友打喷嚏一直都是唉↗害↘
搞得我现在打喷嚏也一直是唉↗害↘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学别人打喷嚏,就跟千万不要学东北人说话一样,到最后你会发现你东北话说得比东北人都6。<(。_。)>

评论(32)

热度(19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