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水明树

【MHA/胜出】Rabbit Lover

无个性设定,高中生咔x人型宠物兔久

本想作为七夕贺文送给 @千川 暁 太太结果写的一发不可收拾导致没赶上……给太太和太太的兔久告白!!希望太太能吃的开心

ooc,文笔差,废话连篇,请慎入

【有少量mob久提及,请自行避雷】

人活着就是为了兔久。

ps:文中有用「它」来称呼人型宠物,仅用来区分人类与人型宠物,没有贬义

————————————————————————————

正文走图链吧心好累

 

————————————————————————————

“嘿嘿嘿~”

“傻笑什么啊蠢死了赶紧睡”

爆豪拖着手脚无力的兔久进浴室里里外外清洗一遍后就抱着小兔子进了被窝,把一直盯着自己傻兮兮的笑的出久按进自己怀里。

“小胜,宝宝什么时候会出生啊?”

“哈啊???”

“因为我和小胜交…啊不做【】爱了啊,小胜应该已经怀上我的宝宝了才对!”

说着兔久煞有介事的摸上爆豪的腹部,一脸认真的说到。

“我会成为一个好爸爸!对小胜和宝宝负责的!”

废久在说什么玩意、才不会这么快怀孕、两个男人生什么生、废久不是被我【哔】傻了吧、要生也是你生……等等吐槽在爆豪胜己的脑中弹幕式飞过。

于是行动派的爆豪决定身体力行的让兔久体会一下谁才是生孩子的那一方。

关于第二天腰完全直不起来的兔久和正好撞见爆豪夫妇回家然后爆豪胜己屁股被揍开花被爆豪光己狠狠教训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END❤

第二天的爆豪:啊,布丁忘记放冰箱了。

兔久:欧尔迈特啊啊啊啊啊啊QAQ——

————————————————————————————

我:老板,请给我一只兔久,可以结婚生小小兔的那种。

爆豪:没有,滚

恭喜爆豪小朋友完成了童年的愿望——『被人型宠物骑』(哪里不对)

写的一点也不好吃能看完真的谢谢你们(*꒦ິ⌓꒦ີ)

评论(24)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